江南体育

江南体育环保集团水环境有限公司,江南体育水环境有限公司
江南体育环保集团水环境有限公司,江南体育水环境有限公司

集团江南体育

江南体育:江南体育环保集团工会:陕北大地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江南体育环保集团水环境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量:2688次

江南体育环保集团工会:陕北大地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4日至6日,江南体育环保集团工会2022年度冬季“送温暖”活江南体育慰问组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青刚带领下走进集团陕北片区项目一线,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冬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慰问活江南体育聚焦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艰苦行业一线职工,深入基层项目一线走访慰问,先后走进油气公司下属朗新公司油气开采废弃物处理项目、绿色能源公司榆林智轩三道河光伏电站项目、榆林分公司青阳岔甲醇污水项目、延安分公司子长污水处理站、保隆公司罗家沟站、环保公司富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等6个项目点。


江南体育环保集团工会:陕北大地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在厂站一线、生产车间、职工宿舍、职工餐厅……每到一处,刘青刚亲切慰问各单位在岗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干部职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送上保温壶、保暖被等慰问品,表达集团党委和工会的深切关怀。刘青刚不时嘱咐有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注意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设身处地、将心比心,着力解决好职工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政策允许下,尽全力给予帮助和支持,使大家共享企业发展红利,让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陪同。(高垚)


江南体育 - 【科技】有限公司